理工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廉洁防线 | 统战之声 
站内搜索: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廉洁防线 
 统战之声 
 
  学院动态新闻    
理工学院召开专题宣讲暨教育工作部署大会
2024-03-16 12:11  


315日下午,理工学院在N2149会议室召开了全院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车维平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车维平书记按照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要求,面向全院教师开展了形势与政策专题宣讲——《循大道 至万里——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宣讲共分为五个部分:一是聚焦中心工作和首要任务;二是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三是在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善作善成;四是在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上善作善成;五是在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上善作善成。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郎维维同志向全院教师开展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和网络安全专题教育,以分享《党员干部网络行为规范图解》、观看专题片、理论阐述、结合典型反面案例等多种方式提醒全院教师注重强化自身师德师风建设,规范自身网络行为;此外,还介绍了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进展,动员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到就业推动工作中去,助力毕业生提升就业质量。

最后,学院副院长何丽向全院教师传达了新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例会的主要精神,强调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将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为抓手,以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为牵引,以本科专业校内自评估为基础,以加强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加强实验室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为重点,以建立健全教学管理制度为切入点,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推动我院教育教学质量上水平。

通过此次全院教师大会,学院教师纷纷表示对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接下来还需要进一步结合自身专业背景开展深入学习领会,并坚持从自身做起,着力做好师德师风建设,规范网络行为意识,切实提升教学科研能力,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人事处 | 天津财经大学教务处 | 天津财经大学科研处 | 天津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 天津财经大学招生办

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