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廉洁防线 | 统战之声 
站内搜索: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廉洁防线 
 统战之声 
 
  学院动态新闻    
理工学院新学期展现新风貌
2024-03-08 17: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动员全院师生员工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勇担使命、开拓进取,理工学院在新学期开展多项工作,助力推进学院教学管理工作高质量完成。

一、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凝聚共识勠力同心

3月1日下午,理工学院在N2111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车维平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车维平书记传达了学校思政与意识形态工作例会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精神,对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工作安排,对于教育系统学雷锋主题活动月进行了动员部署。唐承秀院长首先介绍了2023年的工作总结,以及实验室利用寒假开展的云桌面安装提升工程;随后介绍了2024年的各项重点工作安排,如提升育人质量、修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教研科李丹丹老师介绍了新学期开学后的成绩复核、缓补考、毕业论文、教师上课要求等教务工作安排,并表示开学第一周教学运行情况良好,师生精神状态饱满。

通过此次会议,理工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做到了凝聚思想共识,加强自身学习,顺应时代发展,奋力创新进取;同时要切实关心学院发展,积极参与学院各项工作,共同推动学院事业前进。

 

  二、利用寒假进行实验室云桌面升级,营造全新实验授课环境

寒假期间,理工学院实验教师放弃休息时间,积极协调各方面资源,对两间实验室进行了云桌面升级,为新学期教师实验室授课提供了良好的软件环境体验。

三、学院领导深入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新学期动态

学院领导积极落实学校有关要求,在学生返校上课后,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第一时间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假期生活和新学期上课感受,同时积极了解学生各方面诉求并予以认真回应,使广大学生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坚定了践行天财精神、走好学涯之路的信心与决心。

新学期,新起点,理工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和学习的动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提高育人质量,力争为天津发展新质生产力提供更好的人才支撑。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人事处 | 天津财经大学教务处 | 天津财经大学科研处 | 天津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 天津财经大学招生办

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