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廉洁防线 | 统战之声 
站内搜索: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廉洁防线 
 统战之声 
 
  学院动态新闻    
牢记初心使命 彰显青年担当 | 理工学院举行新疆和田支教志愿者欢送会
2023-09-18 11:16  

913日下午,理工学院召开2023年新疆和田支教志愿者欢送会,院长唐承秀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郎维维老师,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李丹丹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夏晨雪老师,2021级年级主任薛岩老师和赴新疆和田支教志愿者参加本次欢送会。

图片

唐承秀院长对我院5位支教志愿者勇于挑战自我,积极参加支教志愿行动表示肯定和赞扬,并希望同学们认真把握此次锻炼机会,随笔记录支教感悟,留存好工作照片,将这段独特人生经历记录下来;进一步强化团结合作意识,提升管理能力和组织能力,在历练中不断增长才干;提醒同学们学会照顾自己,注意人身安全,尊重当地民族习惯,圆满完成支教任务。

图片

郎维维书记回顾了我院支教志愿者的选拔过程,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支教机会,牢记学校的嘱托,服从学校任务安排,遵守各项管理制度,努力工作、积极奉献,为支教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

李丹丹老师希望支教志愿者们能够快速适应新的工作生活环境,谨记自己教师和学生的双重身份,“把课教好”的同时也要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业,学院任课教师会给予大家更多的学业指导,助力支教任务顺利完成。

图片

夏晨雪老师分享了自己援疆支教的经验和体会,提醒志愿者们临行前做好充足的思想准备和物质准备,在积极开展工作的同时也要保重身体、团结互助,预祝同学们在此次支教中有收获、有提升。

图片

薛岩老师希望志愿者们发扬不怕吃苦、敢于奋斗的奉献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支教工作中去,同时嘱咐大家在繁忙的工作和学习之余,要抽出时间和家人联系,让家人安心;遇到任何问题和困扰,随时和学校老师沟通,期待和大家分享支教路上的收获和感悟。

图片

支教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赴疆支教不仅可以开阔视野、增长才干,更能砥砺品格、磨炼意志,是一次难得的人生经历。大家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的嘱托,服从管理,听从指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耐心去教导学生,努力在支教岗位上将天财精神、理工风貌发扬光大。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会上,学院领导老师将精心准备的礼物分发给援疆志愿者,祝愿同学们安全抵达,工作顺利,满誉而归。

图片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人事处 | 天津财经大学教务处 | 天津财经大学科研处 | 天津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 天津财经大学招生办

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