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廉洁防线 | 统战之声 
站内搜索: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廉洁防线 
 统战之声 
 
  通知公告    
喜报:我院卫嘉暄同学当选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2022-10-11 16:23   共青团天津财经大学委员会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举办的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活动结果揭晓。此次全国范围内共表彰“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奖学金获得者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获得者1832名。

    经各高校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我校理工学院卫嘉暄同学获此殊荣,极大鼓舞了广大理工学子奋楫争先、再攀高峰!

    卫嘉暄,共青团员,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研2101班学生,本科、硕士阶段均就读于天津财经大学。本科期间曾任天津财经大学军校队长,曾作为学校代表参加首届天津市大学生军事训练营,带领小队参加各项竞赛,获得优秀学员称号;在2019年培养团队获得天津市国旗护卫队比赛一等奖。在校期间,曾获得三等奖学金、文体活动积极分子奖学金。进入研究生的学习阶段,独自完成天津市气象局航空气象可视化系统的开发;在2021年参加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交通委员会举办的首届“北京智慧交通开放创新大赛”中两个作品获得二等奖,并代表学校参加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领取奖项;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财经大学校赛中,其参赛作品获得优秀奖。2022年初天津新冠肺炎疫情时期,他义无反顾放弃返乡,全程参与历次全员筛查志愿服务,响应学校征召前往津南区参加抗疫志愿服务。他自成年开始每年参加一次无偿献血,至今累计献血1600毫升。

    未来,希望更多的理工青年进一步用身边的榜样力量引领广大同学不断坚定理想、传承红色基因,鼓励新时代青年以青春之我践行“强国有我”的青春宣言,以最昂扬的姿态践行青春使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人事处 | 天津财经大学教务处 | 天津财经大学科研处 | 天津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 天津财经大学招生办

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