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廉洁防线 | 统战之声 
站内搜索:
 
  教育教学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廉洁防线 
 统战之声 
 
  教育教学    
理工学院2020届研究生实现高质量百分百就业
2020-06-30 14:17 谷悦 

    近年来,理工学院研究生坚持走产学研特色道路,实现了研究生的高质量就业,截至目前2020届研究生就业率达到100%,高居全校研究生第一位。现将2020届毕业研究生情况介绍如下:

一、陈玉婷,就业单位: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

1. 个人简介:

    山西长治人,保研,在天津财经大学本硕连读七年,本科是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研究生是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方向是知识工程与决策支持系统。

2. 实习经历

    另补充:2019.6.27~2019.9.1 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 数据技术及产品部 职位:Java 开发

3. 获奖情况:

    -本  科:2014-2016 连续三年校级一等奖学金;连续三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研究生:2017 校级一等奖学金、2018 校级二等奖学金

4. 科研情况:

二、李若瑄,就业单位:考取卡耐基梅隆大学信息技术管理专业硕士

1.个人简介:

    中共党员,本科就读于天津财经大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国际金融双学位,2017年保研至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习。研究生阶段发表论文3篇,其中SCI一篇;CSCD一篇;在申请专利一项;EI会议一篇。2017-2019年任研究生1703班支部书记,2018-2019年度任研究生会副主席,2018年夏季达沃斯外方志愿者,天津美术馆长期讲解志愿者。

2.获奖情况:

    2017年获天津财经大学一等奖学金

    2018年获天津财经大学二等奖学金    

    2019年获天津市首批研究生党建工作先进典型

 

    2019年获天津财经大学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

    2019年获国家奖学金

    2020年天津财经大学优秀毕业论文

3.科研情况:

    [1] 华斌, 李若瑄, 王朕.融合皮肤色素分布特性及最佳尺度的毛孔检测及评价[J].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学报,2019(6):951-960.(TP391.41, 10.3724/SP.J.1089.2019.17432, 1.833)

    [2] Zhen Wang, Ruoxuan Li, and Chongke Bi.Image-based facial pore detection and visualization in skin health evaluation[J].Journal of Visualization,2019,22(5):1039-1055. (SCI, 10.1007/s12650-019-00581-6, 0.879)

    [3] Zhen Wang, Ruoxuan Li.Facial Pore Detection Based on Characteristics of Skin Pigment Distribution[C]//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mage Processing (2019). (IEEE, 10.1109/ICIP.2019.8803414)

三、陈雅祺,就业单位:北京嘀嘀无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测试开发工程师


1.个人简介:

    2013年9月-2017年6月 天津财经大学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2017年9月-2020年6月 保送天津财经大学硕士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

2.获奖情况:   

    2017.11 校级一等奖学金

    2018.11 校级一等奖学金

    2019.11 校级一等奖学金

    2020.6.13 2020届优秀毕业论文一等奖

3.科研情况:

    [1] 盛家川, 陈雅琦, 李玉芝,李亮. Embedded learning for computerized production of movie trailers[J]. Multimedia Tools & Applications, 2018, 77(22):29347-29365.(SCI,2.101);

[2] 盛家川,陈雅琦,王君,李亮.融合人类认知网络优化的中国画情感识别[J]. 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J]. 2020, 33(02): 141-149. (CSCD,1.837);

[3] 盛家川,陈雅琦,王君,韩亚洪,深度学习结构优化的图像情感分类[J]. 红外与激光工程,2020年录用(EI,CSCD,1.250);

[4] 盛家川,陈雅琦,韩亚洪,深层网络特征聚合重标定的中国画情感分类算法[J]. 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学报,2020年录用(EI,CSCD)。

四、韩克平,就业单位:阿里巴巴本地生活

1.个人简介:

    本人一直以严谨的态度和积极的热情投身于研究生三年的学习和工作中。在思想上,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及各项规章制度。在学习上,刻苦努力,深入钻研,成功发表了两篇CSCD核心期刊和一篇CSCD扩展期刊的论文,连续三年获得校级奖学金;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各类课外活动和企业实习,不断增加自己的阅历,开阔自己的视野;在生活上,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作风朴素,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与同学们和睦相处。

2.实习经历:

2016 绿盟科技

2017 汽车之家

2019 阿里本地生活

3.获奖情况:

2017-2018年度 校级一等奖

2018-2019年度 校级一等奖

2019-2020年度 校级二等奖

    2020年        优秀毕业生

4.科研情况:

    [1]何丽,韩克平,刘颖,自适应的SVM增量算法,计算机科学与探索, 2019年第4期:647-656(CSCD核心库);

[2]何丽,刘颖,韩克平,噪声标注下的改进TSVM学习算法,计算机工程与应用,2019年第17期:44-50(CSCD扩展库);

    [3]何丽,韩克平,朱泓西,刘颖,双分支迭代的深度增量图像分类方法,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2020年第2期:150-159(CSCD核心库);

五、张佳宁,就业单位:国家电网蒙东供电服务监管与支持中心 数据分析与管理

1.个人简介:

    2017.9 - 2020.6  工学硕士学位,计算机应用技术,天津财经大学;   

    2013.9 - 2017.6  理学学士学位,信息与计算科学,天津财经大学。

2.实习经历:

    2019.3 - 2019.11  天睿信科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天津数据仓库项目组 模型开发与模型设计。

3.获奖情况:

    2019 - 2020    校级二等奖学金;    

    2018 - 2019    校级三等奖学金;

    2017 - 2018    校级三等奖学金。

六、刘颖,就业单位:国家电网天津市电力公司(曾同时被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红桥区税务局、中国地震局下属天津市地震局录取

1.个人简介:

    中共党员,本科就读于天津财经大学理工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会计学双学位,2017年保研至我校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继续学习。研究生期间公开发表过三篇学术论文。2018年度担任研究生院党校二部副部长。2018年度加入我校组织部党建云平台小组,参与我校年中党员推进会、全校处级党员干部轮训、“五好党支部”和“创最佳党日”评选等活动。参与了研究生院“博睿杯”辩论赛,获得了团体第三名。

2.实习经历:

 2018 天津财经大学组织部             党建云平台技术支持;

 2017 天津兆维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网络安全管理专员;

 2016 天津市滨海新区祥和社区居委会  社区服务助理;

 2015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天津分行      产品经理助理;

 2014 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          审计专员。

3.获奖情况:

 2017-2018年度 校级一等奖学金;

 2018-2019年度 校级一等奖学金;

    2019-2020年度 校级三等奖学金。

4.科研成果:

    [1]何丽,韩克平,刘颖,自适应的SVM增量算法,计算机科学与探索,2019年4期:647-656(CSCD);

    [2]何丽,刘颖,韩克平,噪声标注下的改进TSVM学习算法,计算机工程与应用,2019年第17期:44-50(CSCD);

    [3]何丽,韩克平,朱泓西,刘颖,双分支迭代的深度增量图像分类方法[J],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2020年第2期:150-159(CSCD)。

七、莫仕灯,就业单位:贵州省气象信息中心。

 

1.个人简介:

     中共党员

     2017.9 - 2020.6 工学硕士学位,计算机应用技术,天津财经大学;

     2013.9 - 2017.6 理学学士学位,信息与计算科学,天津财经大学。

2.获奖情况:

     2018年获天津财经大学二等奖学金;

     2019年获天津财经大学二等奖学金。

3.科研情况

     [1]王朕,莫仕灯,华斌.DBP重建算法插值校正CT金属伪影[J].核电子学与探测技术,2019,39(01):89-94;

     [2]莫仕灯,王朕,华斌.参考图像法CT迭代重建[J].核电子学与探测技术,2019,39(06)。

八、张兆伟,就业单位:天津市担保中心

1.个人简介:

    本科就读于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17年考研至我校应用数学专业继续学习。研究生期间公开发表过一篇学术论文。在第十一届南开大学管理科学博士生论坛上获得了优秀论文二等奖。

2.实习经历:

    2018年 恒安标准人寿总部   精算部实习生。

3.获奖情况:

 2018-2019年度 校级二等奖学金;

    2019-2020年度 校级一等奖学金。

4.科研成果:

    (1)Chang S , Zhang Z , Wang X , et al. Optimal acquisition and retention strategies in a duopoly model of competition[J]. 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 2020, 282( 2):677-695.(SCI)。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人事处 | 天津财经大学教务处 | 天津财经大学科研处 | 天津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 天津财经大学招生办

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