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廉洁防线 | 统战之声 
站内搜索: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廉洁防线 
 统战之声 
 
  学院动态新闻    
理工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工作
2017-11-14 14:10 谷悦 

  

20171110下午,理工学院举办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工作汇报会。我校副校长刘金兰教授、东北财经大学统计学院院长杨仲山教授、内蒙古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副院长王春枝教授、天津财经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刘红梅研究员受邀参加了汇报会。理工学院主要负责人、学院所属各系部主任、副主任和教研室主任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汇报会由董麓院长主持,他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迎接教学评估的有关准备情况。此后,统计学系、信科系和数学系三位主任分别从学科与专业发展概况、发展定位与建设目标、专业教师情况、课程建设情况、人才培养过程、学生发展、办学特色、主要建设成果等方面对本部门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自评汇报。汇报结束后,杨仲山教授和王春枝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本科教学评估的有关情况和经验。此后,与会各位专家针对理工学院汇报的情况和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客观评价,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最后,刘金兰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进一步对理工学院下一步迎评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对未来评估工作的一些细节问题做出了有关部署和安排。

通过本次活动,理工学院及各系部更清楚的认识到了当前自身迎评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会后学院立即根据校领导和专家意见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全院上下决心以饱满的热情和踏实的工作,全力做好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并切实通过此项工作推动全院本科教学取得新的进步。

 

理工学院    

  

20171111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人事处 | 天津财经大学教务处 | 天津财经大学科研处 | 天津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 天津财经大学招生办

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