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廉洁防线 | 统战之声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廉洁防线 
 统战之声 
 
  党建工作    
理工学院党委书记车维平讲授十九大专题党课
2017-11-03 09:31 谷悦 

     为了进一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内涵,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的重要要求,2017年11月3日上午,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在学院全体党员集中培训班上讲授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首先,车书记阐释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内涵实质,关键要把握五点:(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使命。(四)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五)党的建设的新要求。

然后,车书记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催生新理论,新理论引领新实践,深入领会这一思想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要努力做到“三个准确把握”。(一)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重点是落实“八个明确”;(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方略,要做到“十四个坚持”;(三)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

通过车书记的讲解,理工学院各位党员同志对于十九大报告的内涵实质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和领会,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实际中以有关精神为指导,与时俱进,敬业奉献,顺利完成学院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硕士点合格评估及相关工作,为学校的未来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与才能。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人事处 | 天津财经大学教务处 | 天津财经大学科研处 | 天津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 天津财经大学招生办

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