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廉洁防线 | 统战之声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廉洁防线 
 统战之声 
 
  党建工作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2017-09-09 08:33  

     理工学院党委中心组于2017年8月28日上午在二教409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学院中层领导干部、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和院系办公室主任等共19人参加了专题学习,理工学院党委书记车维平主持了此次学习活动。 

    首先,理工学院党委中心组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由谷悦带领大家了共同学习了讲话原文。随后,全体与会人员针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大家纷纷针对此次讲话的重要意义和内涵等并结合自身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体会。其次,组织大家学习了专题二的一些材料:《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教党〔2017〕30号)》、《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津党教〔2017〕84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分采展示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7〕23号)》。再次,谷悦向大家介绍了《关于开展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审核验收的工作方案》及相关检查通知要求,并请全体党员知晓党员信息库管理工作。最后,车维平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学校暑假会议的相关安排议程及要求,并叮嘱大家按时参加自己所应参加的各项会议。

    通过学习交流,学院全体中层领导、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各办公室成员进一步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的所具有的继往开来、承上启下的关键意义,纷纷表示必须坚决领会贯彻讲话精神,以此为指引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人事处 | 天津财经大学教务处 | 天津财经大学科研处 | 天津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 天津财经大学招生办

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